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庆 “五·一”表彰大会上获先进分工会等多项荣誉称号

【 发布日期:2023-04-25 】

2023年4月24日下午,学校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由副校长李若梅主持,校党委书记刘望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五一”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相关校领导、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校院工会系统相关负责人和受表彰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第四届“文明家庭”称号获得者参加表彰大会。

我院分工会荣获“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李燕林同志获 “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翟霞、周丽娟、杨名念、刘翠莲、杨辉、张居武、肖小克和王玲8名同志获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文志强家庭获第四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我院有一批敬业乐道、守正创新的师德楷模和劳动模范,面向未来,要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以创新思维和实干实质来彰显实力和担当。学院分工会继续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为本,广泛开展关心帮扶工作,努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发挥工会之家的作用,凝聚人心,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