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202312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崇慧楼402会议室举行了“校友之家”暨“杨世凡”贫困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广东佳凡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凡,明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世纲、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学院党委书记黄贤明、学院副院长袁鑫攀、学院副院长彭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贤明主持。

                                             

捐赠仪式上,杨世凡校友向学校捐赠35万元范晓阳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杨世凡颁发证书。同时代表学校对杨世凡校友心系母校,助力母校事业发展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令人瞩目的成就,是学校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鼓舞着学子们拼搏向上、奋斗成才。此次捐赠活动,给母校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生动诠释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杨世凡校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取得的办学成感到自豪。母校是他人生发展阶段的重要起点,承载着自己美好的青春时光,并成为激励自己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刻苦读书、勇于钻研,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数据更新至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