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师生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4-01 】

2022年3月29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师生交流会在德楼401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刚主持,副校长于惠钧出席交流会并发表讲话,校后勤处处长王乾、计算机学院院长李长云、副院长朱文球、副书记李燕林、年级辅导员和4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师生开展深入沟通,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与诉求;于惠钧副校长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反映的意见和诉求,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亲自或指派王乾处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合适的协调和解决方案。

于惠钧副校长表示,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学生树立全面安全屏障,保证三万多学生在校的安全健康。他强调,疫情是一场大考,广大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正确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出校门;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积极做好自身防疫,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共筑坚强有力的抗疫防线。

李志刚呼吁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家园意识,不作局外人,积极担当疫情防控参与者;保持沟通,及时向老师、学院、学校反映合理诉求,提出建设性意见;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筑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学院近期将积极组织宿舍走访、班级交流等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同时,院学工办将策划组织多形式的校园活动来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