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公开招聘方案

【 发布日期:2022-03-22 】

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国内领先的动力产业集聚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湖南省株洲市。目前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8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涵盖5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9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的授权领域。

人工智能学院挂牌成立领导合影.jpg

湖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和湖南以智能制造为重点的新型工业化等的重大战略需求,着力培养数智化的新型复合型人才。学院建有“智能信息感知及处理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院士工作站、工业物联网湖南省工程中心、国家高新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省部级创新基地与科研平台。主要科研团队有智能信息感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区块链与物联网、生物医学人工智能等。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长期面向社会诚聘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共创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辉煌。

需求的专业方向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农业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遥感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物理学,系统科学,统计学、数学等相关学科。

引进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引进待遇

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学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具体根据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科研业绩、工作计划等认定。

报名与联系方式

报名请通过我校人事处网站中的人事招聘系统进行填报。

人事处网址:http://rsc.hut.edu.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李院长 电话:18173392805 邮箱:362330193@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1-2218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