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献爱心,同心战疫显担当

【 发布日期:2022-03-22 】

——网络工程系教工党员唐黎黎为学院捐赠3000只口罩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为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措施,2022年3月17日,校党委组织部向全校各级党组和党员发出“带头执行决策部署”“带头遵守防疫要求”“带头执行决策部署”带头遵守防疫要求”的倡议,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员唐黎黎主动响应,第一时间向学院捐赠3000只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能成为同事都是一种缘分,为同事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应该的”唐黎黎老师的语言朴实无华,同心战疫显担当,小爱彰显温情,她的爱心举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大爱情怀和担当精神。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勇当学校疫情防控“红色尖兵”,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线。